close

上次有人問我有點類似這樣的問題

 

你覺得好朋友要一直在一起嗎?

 

 

說真的,我覺得不用。

朋友總黏在一起其實很沉重

以前當朋友對我很好很好

好到我覺得自己不能報答對方

於是我選擇逃跑了,讓對方很難受

我這樣的做法其實蠻幼稚的,

很多事情現在才明白能好好溝通

可是當時我不知道怎樣面對,別人對我太好太好。

 

 

對我來說,好朋友是在心裡頭有份量,會偶爾想到卻不一定聯繫

會有種喜歡這個人,想要跟他說話,有事情可以聊,

偶爾分享彼此心事的人,有事情會互相幫忙

至少在同個空間沉默時,不會想硬找話題聊

 

 

 

 

而真正需要一直在一起的,是另一半,家人

才是會讓我想幾乎天天見面分享生活的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