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。

 

在一陣轟烈吵鬧的喧囂後

工作一如往常,世界又恢復了一陣平靜

 

在經過一週潮流展的疲勞轟炸

其實蠻有成就感的,像完成了攻頂的壯舉

這種說不出來的革命情感,似乎讓大家感情變得更好了

可是…我有很多的可是…

 

忙完後突然間腦袋變得很清澈,對於那個還沒有忘記的初衷

轉型後的工作與行銷經驗為我學習也累積許多

但是回頭看,我還是想往那個地方去

雖然我也沒把握...以後會不會遇到這樣好的老闆與同事

當初離開上一個工作的原因不就是因為...那件自己想做的事情嗎?

 

我想,凡事必定經過祂的安排

祂或許知道我缺乏的東西,所以讓我學到了這些東西

最近看著周遭的人,腦袋瞬間打通了

其實想要的東西總是那樣簡單。

 

該回到那條想要走的道路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