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次看到漢兔感慨,

FB與Plurk發達了,寫網站的人卻變少了。

或許在許多訊息都很及時的情況下,往往一轉眼就流逝掉許多人的心情,路邊的風景

上一秒的悲傷,下一秒的安慰,一切都來得快也去得快。

 

回想在CL待了一年,學會接受別人的關愛與付出關心別人,

台北會議室,天天都開心地像辦Party,

想到恩雅在剛去的時候說,希望你能快樂工作

在那裡,我確實一直這樣,一直被大家帶領幫助

到現在,還是會忍不住想說聲謝謝,

謝謝那裡認識的每個人,也謝謝命運讓我認識你們。

 

其實本來還以為,

我會在那裡一直當個QA,甚至已經打算接著去考軟體測試工程師的證照

計畫,總是永遠趕不上變化

這樣的想法只因為某天晚上在阿圭的房裡玩耍,

瞬 間 改 變

已經前腳要踏進CL大門,卻馬上轉投地奔向自己比較喜愛的工作。

 

新的工作,

儘管一開始磨合期沒那麼順利,

現在已經好很多了,跟同事相處的也很愉快

也慢慢了解大家的脾氣跟老闆每次給予的任務真正的方向

能夠被信任是件很好的事情

想要更努力去做點什麼,也沒有忘記自己想要做什麼

我總是順著神給的機會與安排,週遭人給的機會

一股腦地,往下跳

畢竟,要掛在懸崖邊掛著,會讓體力消耗很快

要就不顧一切跳下去,不然就乖乖留在崖邊

 

在這段忙碌調適的日子裡,

很幸運,能幫淡江60週年校慶設計大富翁外盒

不過,那播景應該歡樂的音樂,

在豐齊拿成品給我的那天後的沒多久後突然停止播放,

一陣晴天霹靂,

接到爸爸中風的消息。

 

或許一切來得太快,連產生情緒的時間都沒有

指滿腦子想著火速趕前往急診室,

終於,看著神智不清的爸爸,

當下鬆了口氣,也意外地冷靜,

只是讓嗶嗶聲伴隨著我注視著心電圖的數據

一有點什麼不對就呼喊著護士

而在那當下,生命有多麼地脆弱渺小

多麼需要靠週遭的幫助。

腦中沒間斷地想著:「爸爸會好的。」

在這重要的節骨眼,我還是相信著這樣的事情,

太專注或許會讓人不自覺地疲勞,帶著這樣的信念不小心地打了瞌睡...

 

我一直相信,上帝願意加給相信他的人所希望的一切

當然,一切也如心中所想地順利,

爸爸越來越好了。

每次去醫院,爸爸都不停地開玩笑,

爸爸個性就是這樣,即使生病了,仍是個幽默的病人。

現代人往往不忌口地大啖美食,中風的機率變得很高

而同樣醫學也進步很快,要治療也不是難事

長庚桃園分院的復健中心環境也很棒

在危險期度過以後,只要努力復建要好起來都不是難事

 

一定沒問題的!:)

我總是這樣想著。

 

就像有時候覺得快撐不住時,

只要想著:「一定沒問題的!一定會好的!」

於是自己好像吃了星星瞬間變無敵

什麼事情輕輕碰一下就會被解決掉

 

於是,很快就笑開了

 

你可以說我又傻又天真

 

但我清楚地知道,

 

覺 得 快 樂

 

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事

 

不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