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其實步入正職對一直打工的我來說,並沒有太大的差異

真要說唯一的差別,就是花費在工作上的時間比例暴增

還有一些需要增加的工作技能,我是指,那些較隱性的軟技能。

 

 

當中除了人際外,

思考。

是的,只要自我空間的思考。

思考是件令人舒服又充滿驚喜的事情,想著周遭發生的一切與自我的關聯,像場白日夢。

 

 

有人說,洗杯不是很容易把別人放在心裡

聽了笑一笑,於是悄悄地放進心裡

很多時候有人來過我的心上,但是也常常在不自覺的情況下被驅逐出境

能這樣自己周旋畫領土益智的遊戲,不知怎地有點讓我有些自我滿足

就算捨棄這孤傲的高塔走進人群,透明華麗的玻璃屋仍舊鞏固著緩緩行動

 

 

看得見,確觸摸不到

除非聰明地找出入口的位置

 

 

期待,有人攻陷能住進心裡,

沒耐性也請不要挑釁,

我只會在塔上開心地澆一桶冷水並說聲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