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月是婚禮月。

我已經被周遭親友轟炸到體無完膚

也面臨長輩的追問逼婚(?)

 

不是不想結婚。

確定的是,心理還沒準備好,特別是要帶小孩這件事情

或許新聞看了太多奇形怪狀的問題,讓我很希望能教育出很好的下一代

有時候難免會猶疑...自己有辦法當個好媽媽嗎?

很多人都說,他們是當了爸媽才開始學會當爸媽

這樣說來也對,我也是決定養貓咪才學會當貓媽媽

翻了好幾本書,爬了許多篇人們經驗談+文章,東奔西跑了許多寵物店+動物診所

當人類的爸媽,大概要想更多孩子的人格教育與心理問題吧。

 

其實有部分,是私心作祟,

擔心著自我生活是不是就這樣消失無蹤!

怕被扣上你是人妻或媽媽就應該認命怎樣怎樣的帽子...

怕當了人妻或媽媽就離自己的熱血青春很遠...

即使我不在意,但不代表家人不在意不是?

結婚對我來說,是種責任,對家人的責任,要放任自己的生活很難。

聖經說,女人是男人的肋骨,妻子有應該盡的本分,

就某種程度來說,我大概比較偏傳統去了(攤手)

 

總之,

請讓我再多品嘗一點自由飛翔的愜意生活

時候到了就會摘下翅膀乖乖認命守著一個家

不~

或許是像天外奇蹟那樣帶著一個家飛!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