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現在我的肚子好餓,但是顯然不是這篇網誌的重點

那重點呢?

大概就是這個驚悚的凌晨四點多,

我應該要睡到明天早晨早起快樂健康的騎腳踏車上班活動

這個心中的小小提案要流標了,就只因為這該死的失眠。

 

時光回溯到,禮拜六的早上

三軍總醫院的耳鼻喉科醫生,對我說只要吃吃抗生素就好了,

發燒在吃吃退燒藥,跟觀察我那堆可愛的淋巴有沒有長大

再回溯到,禮拜四的下午

照超音波的醫生對我說,這橢圓長型的淋巴結是良性的

雖然可能有潛藏惡性風險,但只要注意就不會有大礙

繼續回憶到,禮拜一的晚上

無法想像前一日晚上美好的周日,發燒到39度,

退燒藥、冰枕樣樣來,忽冷忽熱的身軀、以及…面臨死亡般的心情

在醫生面前,還是可以清晰地描述這長期抗戰的過程

持續回溯,這場大病讓我總共病了兩個禮拜,看了三四次醫生+抽血+超音波

之前一兩個月的潛伏期不時頭痛跟疲勞,也讓我困擾了不少

 

不管怎樣回溯時間,現在好了,就好了

這禮拜一晚上的複診,只需要抱著大病初癒的愉快心情去面對一切,

不用取消出遊與所有行程,就是個超級好消息!

現在我隨時摸著脖子的小淋巴們,觀察他們有沒有長大,

拜託你們千萬不要長大!我還沒活夠本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洗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